角度又累了

明天的早安,明天再用心讲。

真我|坏毛病

勿上真人


不白嫖






怎么说呢,我从小就有个坏毛病,就是嘴干燥要脱皮的时候也不涂润唇膏,然后就会用手指去撕嘴皮,总是撕的疼了也不肯停手,非要把嘴皮都撕得干干净净,没有飞起来才停下手,有时候还会撕的流血。





而自从和张真源在一起后,根据我平时的行为还有我亲妈的举报,张真源也知道了我这个毛病,并且我妈还让他多看着我点,别让我再撕嘴皮了,根据我妈的话就是“你再撕!再撕你嘴就烂了!”





当然我还是没太管她,还是持续这个坏毛病,而当我撕嘴皮被张真源发现后....





我在家里躺在床上正在看着张真源的综艺,摸摸嘴巴感觉又有皮皮翘起来了,我下意识就要去撕掉它,而张真源在旁边正好瞧见我的动作喊了一句“嘛呢?”



“啊?没干嘛啊?”我反射弧长,倒是没听懂他说啥,还是继续打算要撕掉翘起来的那块皮。



“嘛呢嘛呢!还撕?嘴巴不要啦?”



而这时我才发觉,我又在撕嘴皮,但是我不撕掉它我难受啊,我强迫症啊!!!



“不许撕,给我去涂润唇膏!”



“哎呀张哥~就撕这块,最后一次,以后肯定不撕了!”

“求求了~”



“不行!去涂,我看着你涂”




我见求他大概也是没有什么用了,就乖乖去拿润唇膏了。





涂完过一会儿,张真源去上厕所了,我趁他不在,悄悄又开始打那块嘴皮的主意,我拿起镜子找准嘴皮的位置,手起手指落,嘴皮撕下来了,但是那个位置也随之流血了。





遭了遭了,照这样一会儿张真源回到房间肯定就会发现我又撕嘴皮,到时候肯定免不了一场教育。怎么办怎么办,凉拌炒鸡蛋,番茄遇上了西红柿,哦...番茄就是西红柿。





怎么办怎么办,张真源就要回来了!死了死了,这次死定了。





sing了,凉凉,血没止住,张真源也回来了,他一回来就看见我嘴唇上的血。



“嘴唇怎么了?是不是偷偷撕嘴皮了?”



“没有...”此时的我还在狡辩,但我知道一会儿就笑不出来了。



“还狡辩啊,嘴巴都流血了!”

“让你听话你不听话啊,乖乖不乖了!”



“.....”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知道此时如果我说话的话,他就会生气了。





张真源也没说话,他拿起床头柜上的润唇膏涂在自己的嘴唇上,随后把润唇膏放回原处,然后爬上床,捧起我的脸就亲了下去。





他试图把润唇膏抹在我的嘴上,他的嘴唇贴着我的嘴唇磨来磨去,一阵后,张真源把自己的嘴唇移开了,我的嘴唇也润润的。





张真源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又忽然开口说话“乖乖,你以后要是想撕嘴皮的话,就来找我好吗?看见你嘴唇流血我真的很心疼,咱都别撕嘴皮了,能答应我吗?”
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











END. 




勿上真人


不白嫖




OK,激情短打,是真的很短,希望不要嫌弃啦。灵感来源于我本人,因为我真的很爱撕嘴皮,也总是撕的自己嘴巴疼,但是是真的忍不住,不过嘞大家还是不要学我,不要撕嘴皮,乖乖涂润唇膏。



张真源: 乖乖能乖乖听我话吗?



OK,好的,咱就是说想看评论,然后也希望大家不要白嫖我,毕竟创作不容易,点个小红心或者是小手手也sing,不过也不强求好吧。



就这样。


By Redhat.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